称 Apple 欲从 Apple Store 下架 Twitter 应用 Elon Musk 质问:怎么回事?

| November 29, 2022 | 0 Comments

亿万富豪马斯克砲轰苹果公司对要在App Store上架的应用程式采取严格审查标准,称苹果威胁要将他最近才收购的社群媒体平台推特自App Store下架。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马斯克(Elon Musk)也加入其他开发者行列,抗议苹果公司(Apple)对旗下应用程式商店App Store销售的产品抽取高达3成佣金。

在马斯克发布的一连串推文中有张照片,内容显示一辆标有马斯克名字的汽车,驶往标示「开战」的高速公路出口匝道,而不是继续朝着「支付30%费用」的方向前进。

马斯克还发推文说,苹果「可能会将推特从App Store中下架,但不会告诉我们原因」。他还说,苹果正在就内容审核要求向推特施压。

要想在苹果和谷歌(Google)应用商店上架,社群网络服务必须要有一套有效系统,来过滤有害或辱骂性质的内容。

然而,自马斯克上个月入主推特以来,已裁掉约一半职员,其中包括许多负责打击假消息的员工,还有人数不详的员工自愿离职。

他也让许多原本被封杀的用户重回推特,包括美国前总统川普。

马斯克在一则推文中标记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的帐号,质问他「现在是怎么回事?」后,又发文指责苹果「基本上已停止在推特投放广告。他们讨厌美国的言论自由吗?」

苹果并未立即回复置评要求。

马斯克今天还说,苹果透过其App Store向开发者收取应用程式营收分润,相当于向他们「秘密征收30%税金」。

苹果的抽成机制不仅引来电玩游戏「要塞英雄」(Fortnite)开发商Epic Games等企业批评和诉讼,同时也引发全球监管机构相继展开审查。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