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期间特惠 买炸鸡套餐送任一款炸鸡堡

| November 2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为了庆祝感恩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圣诞节,Popeyes 从11月25日至12月4日期间推出买炸鸡套餐送任一款炸鸡堡的优惠!

想要使用此优惠也是非常简单,只需要在 Popeyes app Popeyes.com 上下单任何炸鸡套餐,即可免费获得任意一款炸鸡堡,包括此前全新推出的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如此特价且让人开心的优惠只在11月25日至12月4日期间有效,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 Popeye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