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撞波士頓 Apple 專賣店 釀1死16傷

| November 22, 2022 | 0 Comments

官員表示,波士頓郊區發生一輛休旅車衝撞蘋果專賣店的事故,造成1人喪生、16人受傷,是一起「不可思議」的事故。

普利茅斯郡(Plymouth)地方檢察官克魯茲(Tim Cruz)說,事故地點在麻州波士頓欣厄姆鎮(Hingham),汽車撞破商店玻璃牆後撞到「好幾人」。

他告訴媒體說,事故造成1人死亡,其他16人受傷,都已送醫院。

 

克魯茲說:「早上真不可思議,民眾正在努力克服害怕心情,並消化經歷的一切。」

「不用說,店內員工和附近工作人員都明顯嚇壞了。」

這位檢察官並未說明此一事件究竟是意外或蓄意,僅表示:「正積極調查這件事故。此刻我們能說的非常有限。」

美國廣播公司(ABC)當地新聞台播出的一段錄影顯示,救護員用擔架將數人抬出商店。從專賣店玻璃牆上的大洞看進去,肇事的深色休旅車在商店裡面。

大多數傷患被送往約5公里外位於威茅斯(Weymouth)的南岸醫院(South Shore Hospital)。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