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车冲撞波士顿 Apple 专卖店 酿1死16伤

| November 22, 2022 | 0 Comments

官员表示,波士顿郊区发生一辆休旅车冲撞苹果专卖店的事故,造成1人丧生、16人受伤,是一起「不可思议」的事故。

普利茅斯郡(Plymouth)地方检察官克鲁兹(Tim Cruz)说,事故地点在麻州波士顿欣厄姆镇(Hingham),汽车撞破商店玻璃墙后撞到「好几人」。

他告诉媒体说,事故造成1人死亡,其他16人受伤,都已送医院。

 

克鲁兹说:「早上真不可思议,民众正在努力克服害怕心情,并消化经历的一切。」

「不用说,店内员工和附近工作人员都明显吓坏了。」

这位检察官并未说明此一事件究竟是意外或蓄意,仅表示:「正积极调查这件事故。此刻我们能说的非常有限。」

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新闻台播出的一段录影显示,救护员用担架将数人抬出商店。从专卖店玻璃墙上的大洞看进去,肇事的深色休旅车在商店里面。

大多数伤患被送往约5公里外位于威茅斯(Weymouth)的南岸医院(South Shore Hospital)。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