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驾车冲撞耶诞游行酿6死 被判无期徒刑

| November 17, 2022 | 0 Comments

40岁男子布鲁克斯(Darrell Brooks)去年11月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沃基夏市(Waukesha)驾车冲撞耶诞节游行队伍,造成6人丧命,他17日被判无期徒刑,且不得假释。Image Via Twitter

40岁男子布鲁克斯(Darrell Brooks)去年11月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沃基夏市(Waukesha)驾车冲撞耶诞节游行队伍,造成6人丧命,他17日被判无期徒刑,且不得假释。

法新社报导,经过3周审讯,陪审团今年10月认定布鲁克斯犯下一级蓄意谋杀、鲁莽危害他人安全、肇事逃逸等多项罪行。

司法机关在沃基夏举行为期两天的量刑听证会,布鲁克斯在会中面临终身监禁。

法官多洛(Jennifer Dorow)表示,布鲁克斯驾车冲撞共68人,她说:「坦白讲,你活该。」

多洛说,布鲁克斯「完全无视他人生命」,并提到他过往的犯罪纪录,说他「完全没有悔意」。

当时遭布鲁克斯冲撞的受害者15日出庭作证,描述他们的创伤和痛苦。

布鲁克斯的母亲则为儿子辩护,称他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将他安置在收容所会更合适。

布鲁克斯说,他很抱歉,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做。他说:「这是我自己也难以找到答案的问题。」

此案造成4名女性、1名男子、1名8岁女童丧生,还有数十名观看或参加游行的人受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