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今年最强 南加州将迎来 Santa Ana 大风

| November 14,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BP Miller on Unsplash

             

南加州本周正在为可能是今年最强的 Santa Ana 大风做准备。根据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国家气象局)的消息,从11月15日(周二)开始,包括山区在内的洛杉矶县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警报,并存在火灾风险。

             

             

专家表示 Santa Ana 大风将是这个季节最大的天气事件,11月14日(周一)是大风来临前的平静。根据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的数据,中等强度的 Santa Ana 大风预计将在11月15日上午形成并持续一整天,阵风速度从35 mph 到45 mph 不等。从11月15日晚上到11月16日晚上,包括山区和 San Fernando Valley 在内的洛杉矶县部分地区,以及 Ventura County 的大部分地区都将实施大风警报。

阵风将在11月16日(周三)上午达到顶峰,破坏性的东北风预计时速达75 mph,气温预计在70°F(约21.1°C)度以下,相对湿度将下降到10%至20%之间。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由于已构成火势迅速增长的条件,气象专家也为洛杉矶县西部和 Ventura County 的大部分地区发布了火灾天气警报,时间为11月16日(周三)7 a.m. 至7 p.m.。气象专还警告,电线和树木可能会被压倒,并建议大家保护好如蹦床在内的所有户外家具。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本周的气象条件也导致人们担忧起洛杉矶县部分地区预期的寒冷天气。随着非常干燥的空气到来,温度往往会一夜之间骤然下降,本周看起来可能并不会特别寒冷,但在 Ventura County 的 Ojai 和 Antelope Valley 在内的多个地方,风速可能会下降,本周任何一个晚上的温度都可能降到30°F(约-1.1°C)多度。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洛杉矶县11月13日(上周日)为包括 Santa Clarita Valley 在内的几个地区发布了寒冷天气警报,有效期至11月15日;Mt. Wilson 地区有效期至11月16日;Lancaster有效期至11月18日。

专家表示,老年人、儿童和有残障人士特别容易受到影响,应特别留意。专家还提醒公众不要用炉子、烤箱或烧烤炉取暖,这些会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The Los Angeles Homeless Services Authority(洛杉矶无家可归者服务局)还为那些需要温暖住所的人制定计划。

             

Screenshot via NWS LosAngeles

             

包括 Ontario 和 Corona 在内,Cajon Pass 以下和通过 Inland Empire 的地区,并包括 Tustin 和 Orange等延伸到 Santa Ana 山区和山麓,阵风可能达到70 mph。而在大多数城市地区,风速也将达到每小时50 mph 左右。风力预计将在11月16日晚上消退,而预计本周晚些时候还会有一次较弱的阵风发生。

             

             

             

资讯来源: L.A. Time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