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卖39.5亿美元股票 Tesla 股价跌至2年低点

| November 10, 2022 | 0 Comments

亿万富豪马斯克买下推特后,卖出他公司特斯拉的价值39.5亿美元股票。(图取自instagram.com/elonrmuskk)

 

亿万富豪马斯克(Elon Musk)买下推特后,卖出他公司特斯拉的价值39.5亿美元股票,特斯拉股价今天跌至2年来最低点。

路透社报导,在美股今天午盘交易时,特斯拉(Tesla)股价下跌6.1%,至179.66美元,跌至2年来最低点。

美国财经媒体CNBC也报导,在马斯克揭露他卖出大量特斯拉股票后,特斯拉股价今天下跌6%,跌至2020年11月以来最低点。

据报导,特斯拉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49%。相较一年前,马斯克的财富缩水近乎腰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