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 People Magazine 2022最性感男人 Chris Evans:我媽會超開心

| November 9, 2022 | 0 Comments

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主角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2年「最性感男人」,受訪時直呼「我媽會超開心」。

曾與克里斯伊凡合作,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是上個年度的「最性感男人」。

路透社報導,41歲的克里斯伊凡還是黃金單身漢,他說「最性感男人」頭銜「感覺像是一種看似謙虛實則自誇的奇怪形式」。然而,他渴望與他最大的粉絲分享這個消息:他媽媽。

克里斯伊凡在時人雜誌訪問中說:「我媽會超開心。她對我所做的一切引以為榮,不過這是她真正可以拿去炫耀的事。」

從2000年演出第一部電視劇「異性」(Opposite Sex),到2019年演出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美國隊長角色,克里斯伊凡的人氣逐年高漲。

Image via Twitter @FilmUpdates

儘管在好萊塢獲得許多肯定,這位電影「灰影人」(The Gray Man)中的大反派在表演之外還有其他抱負,包括結婚生子。

克里斯伊凡說:「這當然是我想要的。有些事只想為自己,或是為我的家人和朋友而做。我當前生涯最令人愉快的方面是有足夠安全感,可以不用這麼拚。我感覺有多一點自由,可以抽出時間離開這個行業,當我回歸時,仍能找到可以滿足我創意愛好的計畫。」

雖然他對於以「性感」形容自己感到不自在,但在波士頓出生的他並不羞於以此字眼形容他的家鄉。

他說:「那裡有超豐富的歷史!我愛那裡的口音。對我來說,口音就是家鄉的感覺。我愛那裡的天氣、季節、運動隊伍。但波士頓最性感的地方…也許是我們的大學。我們有很多好學校。」

儘管克里斯伊凡還在習慣他的新封號,他告訴時人雜誌,當他變得「又老又滿臉皺紋」時,他會好好地回顧這項榮譽,回憶「想當年」也曾風光過。

https://twitter.com/chrisevansparty/status/1589847375254032384?s=20&t=2TfIHpISWYgg9c0ruD8rAA

他說:「不管是何種身分,我很榮幸能成為大家討論的對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