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2024总统大选?川普:15日将有重大宣布

| Nov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前总统川普表示,他下周将有「重大宣布」,媒体预料他将宣布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

法新社和路透社快讯报导,川普在俄亥俄州告诉现场欢呼的群众:「我11月15日周二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海湖俱乐部(Mar-a-Lago)有非常重大的宣布。」

川普没有进一步说明会宣布何事。

Image via Twitter @MistyBluefla

美联社报导,川普对他第3度投身总统选战的计画愈来愈明确,近几天曾表示他「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再次出马参选,并将「非常、非常快」正式敲定他的意向。

他昨天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Miami)表示:「我可能会再来一次,请继续关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