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神秘水底王国 演员透露自己是旱鸭子[影]

| Nov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MarvelTW

电影「黑豹2:瓦干达万岁」 (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预告片公布后,24小时全球获得1.72亿次观看次数。演员泰诺克乌尔塔势扮演水下世界领导人,许多场景都和水有关,但他在杀青后才透露自己是旱鸭子。

泰诺克乌尔塔势扮演的纳摩1939年首次出现在漫威漫画中,是最古老的角色之一,也是漫画的第一个变种人。导演莱恩库格勒表示,纳摩既是英雄也是反派,他在「黑豹2:瓦干达万岁」里,带领隐藏在水底的高级文明世界塔洛坎攻打瓦干达。

泰诺克乌尔塔势接受访问时曾说,「工作人员曾问我会不会游泳?我回答说『我从来没有淹死过』,但其实我根本不会游泳。」但他并没有把事实告诉漫威,否则无法得到角色,确定演出后,也积极接受水里的训练,确保呈现角色在水里无所不能的样子,他笑说:「我们墨西哥人就是这样,我们从不会说不。」

虽然塔洛坎与瓦干达处于敌对状态,但泰诺克乌尔塔势坚持纳摩是反英雄并非反派人物。他认为,超级英雄并不总是相处融洽,即使纳摩有超级英雄盟友,「但他通常不会信任地表居民,就像瓦干达总是对外人保持警惕一样。」

此次要将塔洛坎这样的水底强国呈现在观众眼前,由以「黑豹」美术设计获得奥斯卡奖的设计师汉娜比奇勒操刀。汉娜比奇勒认为水下城市应该用石头建造并充满玛雅文化建筑特色,也会有缤纷的色彩和肖像,代表对文明的致敬,同时保有经典。

造型师露丝卡特则咨询许多海洋专家和历史学者,将深海元素融入塔洛坎人外观中。露丝卡特表示,「纳摩的服装展现了其所尊重的传统及国王地位,我们用了很多海带制作他的头饰和斗篷,还添加了贝壳和珍珠,让他可以在各种空间穿梭自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