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选举日,Krispy Kreme 为所有顾客提供免费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

| Nov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11月8日就是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为鼓励更多人参与投票,Krispy Kreme 决定在当天向所有店内的顾客赠送一个原味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

Krispy Kreme 行政总裁 Dave Skena 对此说道:“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依赖的是每个乐于表达自己的公民。我们也希望能让更多的公民走出去投票,因为提供免费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是十分有意义的。”

每位顾客只需要到店内即可获得一个原味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