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dam」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影迷更期待 Black Panther2 上映

| Nov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超级英雄电影「黑亚当」蝉联北美票房冠军。Image Via Twitter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6日表示,超级英雄电影「黑亚当」(Black Adam)以约1850万美元的收入,在这个票房死气沉沉的周末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法新社报导,巨石强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的「黑亚当」国际票房已突破1.82亿美元。

不过,鉴于漫威和迪士尼的「黑豹2:瓦干达万岁」(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排定下周上映,「黑亚当」恐难维持票房优势。

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负责人葛罗斯(David A. Gross)表示,黑豹2这部备受期待的续集片上映,将有助好莱坞「重回世界级状态」。

周末排名第2的是动画片「航海王剧场版:红发歌姬」(One Piece Film: Red),收入950万美元。美国娱乐周刊「综艺」(Variety)报导,这部动画片在漫画迷间反应颇为热烈,并已是日本影史票房第9的强片。

浪漫爱情喜剧片「幸福入场券」(Ticket to Paradise)排名第3,这部片在好莱坞两大巨星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与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联合演出的加持下,周末在北美进帐850万美元,海外票房已累积8500万美元。

票房第4名的是恐怖片「微笑」(Smile),进帐400万美元,即使万圣节假期已过,仍然成功吸引观众进场观看。这部最初只打算在串流平台推出的电影,如今美加票房仅差100万美元即可突破1亿美元大关。

排名第5的是贾桂琳拜尔斯(Jacqueline Byers)主演的超自然恐怖片「鬼祷」(Prey for the Devil),成绩390万美元。

葛罗斯表示,整体票房表现仍远低于疫前水准,今年迄今的收入比2019年低了33.8%。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为:「鳄鱼歌王」(Lyle Lyle Crocodile),340万美元;「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200万美元;「提尔:纯真之死」(Till),190万美元;「月光光新慌慌:万圣结」(Halloween Ends),140万美元;「刽乐小丑2」(Terrifier 2),120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