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人诞生 前阿根廷、波多黎各小姐热吻晒婚戒

| November 3, 2022 | 0 Comments

前阿根廷小姐瓦雷拉(右)和前波多黎各小姐瓦伦廷(左)在IG宣布两人结婚喜讯。Image Via Twitter

前阿根廷小姐瓦雷拉和前波多黎各小姐瓦伦廷在社群媒体Instagram(IG)宣布两人结婚的喜讯,让大批粉丝又惊又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瓦雷拉(Mariana Varela)和瓦伦廷(Fabiola Valentín)最初是在泰国举行的2020年「国际万国小姐」(Miss Grand Internacional)相识,当时她们分别代表阿根廷和波多黎各参赛。最终闯进了前10名。

两人在社群媒体上是互动亲密的好朋友,而粉丝们不知道的是,她们私下一直在秘密约会。

瓦雷拉和瓦伦廷在IG曝光多张美照组成的短片,与粉丝分享两人热恋时的每个瞬间,包括在海滩浪漫散步、甜蜜相拥、手捧香槟举杯,以及用金银气球拼出「嫁给我吧」的求婚照。

根据贴文显示的第一张照片,10月28日成婚的两人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市(San Juan)法院大楼外合影,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她们在以西班牙文撰写的贴文中提到:「在我们决定秘密交往后,我们选了一个特殊的日子,对外敞开大门。」

粉丝、名人和其他选美佳丽纷纷留言,祝福瓦雷拉和瓦伦廷美好的爱情开花结果。

赢得2020年国际万国小姐的迦纳歌手兼选美皇后阿库巴(Abena Akuaba)写下「恭喜」,「国际万国小姐促成一对佳偶喜结连理」。

瓦雷拉回应来自各界的祝福时写道:「谢谢大家的爱!我们非常开心,也很幸运。」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