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The Way of Water」12/16上映 73岁Sigourney Weaver 返老还童

| November 3, 2022 | 0 Comments

电影「阿凡达:水之道」带领观众走入潘朵拉星球的海洋部落,见证当中珍奇异兽及海地世界奇景。Image Via CNA

好莱坞大导詹姆斯卡麦隆史诗钜作阿凡达,等了13年的续作「阿凡达:水之道」即将登场,73岁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还童饰演14岁少女,凯特温丝蕾水底憋气7分钟功力则吓坏大家。

「阿凡达: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正式2日全球同步公开,带领观众全片进入核心场景海洋部落,各种潘朵拉星球上的珍奇异兽及海地世界奇景,透过导演卡麦隆(James Cameron)最先进拍摄技术及视觉制作,让影迷充满期待,也确定在12月16日与美国上映。

故事设定在前作结局的地球人与潘朵拉原住民纳美人大战事件后10年,成为纳美人的杰克与公主奈蒂莉结为连理,在潘朵拉星上与孩子过著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胁再度降临,为保护妻儿与部落,杰克义无反顾地再次挺身而战。

卡麦隆与3位主角山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柔伊莎达娜(Zoe Saldana)和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日前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也分享许多拍摄秘辛。首当其冲便是在首集中饰演葛蕾丝博士领便当的薇佛,这回惊喜地以全新妙龄少女纳美人角色「琪莉」归队。

回忆起导演向她提案时,73岁的薇佛爆料对方说她能返老还童饰演14岁少女,全因她很「幼稚」,还大言不惭地说自己独具了解她「童心未泯」的慧眼,薇佛则语带幽默地高明回应:「我想詹姆斯则是16岁,所以和我半斤八两。」其实2人早从1986年的「异形2」就曾合作,能如此自在互亏,更加证明他们横跨逾30年的深厚交情。

3人也被导演要求学习潜水并亲自演出水中戏分,问及拍摄体验,莎达娜委婉透露自己起初「并不好过」,沃辛顿则直接大呼「留下创伤」,2人反应让卡麦隆笑回大家是要来秋后算帐了。但提到憋气,所有人也大赞金奖影后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能在水底搭上7分钟,是大家公认的「憋气冠军」。

制片强蓝道(Jon Landau)在另一访问中,也证实直击温丝蕾在巨大透明水缸中水底漫步,还对他挥手,令他当场瞠目结舌。莎达娜对于自己能憋气5分钟便已相当自满,高龄的薇佛更被卡麦隆大赞能憋到6分半,薇佛则归功于习惯待在水中后、久而久之就会忘了身为陆地人的神奇感受。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