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降温了 干燥的加州将迎来雨雪风霜

| November 1, 2022 | 0 Comments

11月1日(周二),一股强大的冷锋从 Alaska 湾进入干旱的加州,天气预报加州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的降雨、山区积雪、狂风和异常低的温度。

             

Photo by Ryan De Hamer on Unsplash

             

秋冬季的风暴警告将在下午早些时候在 Sierra Nevada 的大部分地区生效,预计情况会愈加恶化,建议大家不要在此期间前往山区旅行。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旅行可能会变得非常困难甚至难以进行。

             

             

位于 Lake Tahoe 以北 Truckee 的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CHP,加州公路巡警)办公室表示,由于本季度的第一场大雪,司机们应预该可能出现雪链要求和交通延误。

             

             

气象部门预计北加州的降水最重,南加州的降水总量相对较轻。

             

             

虽然加州非常需要雨水,但气象员表示这次降水不会对持续困扰加州大部分地区的极端干旱产生太大影响。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