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完成收购 Twitter 立刻开除执行长等多位最高层

| October 28, 2022 | 0 Comments

马斯克27日完成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公司的交易后,第一步就是开除这家社群媒体公司数名最高阶主管。Image Via CNA

世界首富马斯克27日完成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公司(Twitter Inc.)的交易后,第一步就是开除这家社群媒体公司数名最高阶主管。他曾指控推特高层主管在垃圾帐号数量上误导他。

路透社报导,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Elon Musk)解雇推特执行长亚格拉沃(Parag Agrawal)、财务长西格尔(Ned Segal)以及法律事务和政策主管盖德(Vijaya Gadde)。消息人士还说,完成交易时,亚格拉沃和西格尔人在推特的旧金山总部,后来被保全护送出去。

推特、马斯克和高阶主管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