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3岁儿错过人生首场篮球赛 美国矿工穿工作服赶赴球场

| October 2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肯塔基州煤矿工人麦盖尔(中)上周末为了让3岁儿子及时赶到球场观看人生第一场篮球赛,穿着制服和工作鞋陪儿子一起看球,父子俩照片在网路上疯传。Image Via Twitter@UKCoachCalipari

美国肯塔基州煤矿工人麦盖尔上周末为了让3岁儿子及时赶到球场观看人生第一场篮球赛,穿着制服和工作鞋陪儿子一起看球,父子俩照片在网路上吸引无数人按赞疯传。

美国体育频道ESPN等媒体报导,全美大学体育协会(NCAA)篮球劲旅肯塔基大学野猫队(Kentucky Wildcats)22日傍晚在肯州派克维尔(Pikeville)的阿帕拉契无线体育馆(Appalachian Wireless Arena)进行一年一度的蓝白对抗赛。今年比赛特别为东肯塔基州8月的洪灾筹募善款。

ESPN称,煤矿工人麦盖尔(Michael McGuire)不愿3岁的儿子伊斯顿(Easton)错过其人生第一场现场篮球赛,穿着工作鞋和制服带着儿子赶往体育馆观看比赛,从他身上仍看得出他辛苦工作了一天。

麦盖尔父子俩一起看球的画面在网路上迅速爆红,野猫队主教练卡利巴瑞(John Calipari)知道此事后深受感动,决定为他们做点什么特别的事。

卡利巴瑞在推特上发布麦盖尔父子观看蓝白对抗赛的照片,并希望本赛季在野猫队主场鲁普体育馆(Rupp Arena)一场比赛,给予麦盖尔一家「贵宾」待遇。

卡利巴瑞连系上麦盖尔的妻子莫莉(Mollie),并提出邀请。莫莉告诉ESPN,她接到卡利巴瑞的电话,「我惊呆了」。

卡利巴瑞在其爆红的推文写道:「我家族的美国梦始于西维吉尼亚州克拉克堡(Clarksburg)的一个煤矿,所以这张照片深得我心。」

打过电话之后,卡利巴瑞让肯塔基州的粉丝们知道,他已和麦盖尔的家人取得联系。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