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2022年萬聖節活動精華集錦

| October 26,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Szabó János on Unsplash

              

10月31日的 Halloween Day 近在咫尺,以下爲大家集錦了南加州的萬聖節精華活動清單。還沒有體驗萬聖節活動的朋友,或者想要盡情享受搞怪時光的萬聖節粉絲們,願大家好好把握這場每年一度歡樂慶典的最後機遇~

              

              

Los Angeles County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Universal Studios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恐怖夜活動是許多人心目中萬聖節活動 Top 1。在活動期間,主題樂園變成了現實中的沉浸式恐怖世界,裏面充滿了各種來自經典電視和電影的恐怖體驗。

              

              

Fright Fest

Six Flags 六旗魔山的 Fright Fest 恐怖節再次迴歸。遊客可以體驗到驚險刺激的迷宮、鬼屋、驚嚇區和讓人忍不住驚聲尖叫的遊樂設施。

              

Courtesy of Six Flags

              

              

              

Los Angeles Haunted Hayride
這個佔地30英畝的景點包括夜間擁有拖拉機之旅,遊客們在沿途可看到大量可怕的生物和角色,還有一個鬧鬼的村莊,不給錢就搗亂,以及詭異的玉米迷宮。不過這個活動不建議12歲以下的兒童參加。

              

Image via losangeleshauntedhayride.com

              

              

              

Haunt’oween LA

這是一個充滿照明燈光的 Halloween 嘉年華晚會,裏面有南瓜園、食品餐車等等。

              

Image via Haunt’oween

              

  • 時間:09/30-10/31
  • 地點:6100 Topanga Canyon Blvd, Woodland Hills
  • 網站:hauntoween.com

              

              

Nights Of The Jack

遊客可以在2/3英里的步行道上享受迷人的 King Gillette Ranch。這裏有雕刻師現場雕刻萬聖節南瓜、禮品店、美味的食品餐車和大量值得拍照打卡的時刻。

              

Image via Nights of the Jack

              

              

              

Boo at the Los Angeles Zoo

              

Image via LA Zoo

              

在整個洛杉磯動物園,遊客可以找到 “不給糖就搗蛋 “的站點參與活動。這場一年一度的幽靈盛會讓所有年齡段的“喪屍”或“小妖精”們可以近距離接觸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小動物,甚至可以觸摸到他們…

  • 時間:10月22日、23日、29日、30日
  • 地點:5333 Zoo Drive, Los Angeles
  • 網站:lazoo.org

              

              

Mr. Bones Pumpkin Patch

Mr. Bones Pumpkin Patch 成立於1987年,是一個家族式企業,他們專注於將農場帶到城市,慶祝萬聖節。

              

Image via Mr. Bones Pumpkin Patch

              

              

              

Carved

爲期三週的時間裡,Descanso Gardens 煥然一新,在一英里長的小徑上散佈着數千個由真正的南瓜通過專業雕刻製成的的 Jack-o-lanterns 傑克燈籠。

              

Image via Descanso Gardens

              

  • 時間:10/07-10/31
  • 地點:Descanso Gardens  |  1418 Descanso Drive, La Cañada Flintridge
  • 網站:descansogardens.org

              

              

Tim Burton’s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shown in 4-D

經典電影 Tim Burton’s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將在 The El Capitan Theatre劇院以 4-D 形式放映。

              

Image via The El Capitan Theatre

              

  • 時間:10/14-10/31
  • 地點:The El Capitan Theatre | 1755 N. Highland Avenue, Hollywood
  • 網站:elcapitantheatre.com

              

              

Cemetery Lane: Trick-R-Treat Experience

這場時長約爲一個小時的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體驗地點位於洛杉磯的 Victorian 老房子集合地之一,Heritage Square Museum。適合所有年齡段的遊客。

              

Image via cemeterylane.com

              

              

              

              

Orange County 地區活動

                            

Halloween Time at the Disneyland Resort

遊客們可在 Haunted Mansion Holiday、Luigi 的 Honkin’ Haul-O-Ween、Mater 的 Graveyard JamBOOree 和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 Monsters After Dark 等活動中感受到陰森的氣氛和恐怖刺激的體驗。

              

              

              

              

The 17th Door Haunt Experience

17th Door 將 Fullerton 的一個帶狀商場 West Fullerton Shopping Center 改造成一座來自地獄的監獄。遊客可從這個極端的鬼屋中得到驚嚇體驗。要注意這個景點不適合兒童參與。

              

Video Thumbnail

Spook Show 17 (2022) – Official Trailer

               10月31日的 Halloween Day 近在咫尺,以下爲大家集錦了南加州的萬聖節精華活動清單。還沒有體驗萬聖節活動的朋友,或者想要盡情享受搞怪時光的萬聖節粉絲們,願大家好好把握這場每年一度歡樂慶典的最後機遇~                               Los Angeles County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Universal Studios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恐怖夜活動是許多人心目中萬聖節活動 Top 1。在活動期間,主

              

  • 時間:09/16-10/31,指定日期
  • 地點:West Fullerton Shopping Center  | 1851 W Orangethorpe Ave, Fullerton
  • 網站:the17thdoor.com

              

              

Tanaka Farms Pumpkin Patch

在廣受歡迎的田中農場寬敞的南瓜園裏,人們可在這裏肆意拍照留念,並在田野裡選擇最好的南瓜。

              

Image via Tanaka Farms

              

  • 時間:09/17-10/31
  • 地點:5380 University Dr, Irvine
  • 網站:tanakafarms.com

              

              

Knott’s Spooky Farm and Knotts Scary Farm

              

Image via Knotts

              

Knotts Berry Farm 滿滿都是萬聖節主題。遊客可以在週末和10月31日前來 Knott’s Spooky Farm 體驗家庭式萬聖節慶典活動,適合3-11歲兒童。而 Knotts Scary Farm 不建議13歲以下的兒童參加。

              

Image via Knotts

              

  • 時間:09/22-10/31
  • 地點: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 網站:knotts.com

              

              

Tunnel of Terror “Haunted Carwash”

南加州的 Tunnel of Terror 恐怖隧道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體驗,恐怖和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演者在整個洗車過程中會突然出現,特效將現場氛圍提升到了更加恐怖的境地。洗車體驗$35起。

              

南加州2022年萬聖節活動精華集錦

               10月31日的 Halloween Day 近在咫尺,以下爲大家集錦了南加州的萬聖節精華活動清單。還沒有體驗萬聖節活動的朋友,或者想要盡情享受搞怪時光的萬聖節粉絲們,願大家好好把握這場每年一度歡樂慶典的最後機遇~                               Los Angeles County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Universal Studios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恐怖夜活動是許多人心目中萬聖節活動 Top 1。在活動期間,主

              

  • 時間:10/07-10/31,指定日期
  • 地點:Big Wave Car Wash  | 2219 Lincoln Ave., Anaheim
  • 網站:tunnelofterroroc.com

              

              

Anaheim Fall Festival and Halloween Parade

在 Anaheim 市中心為期一個月的 Anaheim Fall Festival 活動包括化裝比賽、尋寶遊戲、遊行等等。

              

Image via anaheimfallfestival.org

              

              

              

Halloween Zoo-tacular

這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慶祝活動將於10月29日(週六)在 Irvine Regional Park 的 OC Zoo 舉辦。

              

Image via ocparks.com

              

  • 時間:10/29, 10 a.m. – 4 p.m.
  • 地點:OC Zoo  |  Center Street, Anaheim
  • 網站:ocparks.com

              

              

              

Inland Empire 地區活動

              

              

Pumpkin Rock 徒步
在 Ingalls Park 的東南方,Norco Ridge 山脊上有一塊大約15 ft(約4.6 m)高的岩石。通往山頂的小路雖然略爲陡峭但相對較短,非常值得徒步前往觀賞。

              

              

              

              

Frosty’s Forest and Pumpkin Patch

這個南瓜園佔地達4英畝,景點豐富曲折,還有大量的日間活動。

              

Image via Frosty’s Forest & Pumpkin Patch

              

  • 時間:09/30-10/30
  • 地點:14861 Ramona Ave, Chino
  • 網站:frostysforest.com

              

              

Fall Harvest on the Farm

今年的年度秋收節包括拖拉機牽引的馬車、玉米迷宮、賽豬、南瓜屋、現場音樂等等。

              

Image via Underwood Family Farms

              

  • 時間:09/25-10/31,9 a.m. – 6 p.m.
  • 地點:Underwood Family Farm  |   3370 Sunset Valley Road, Moorpark
  • 網站:underwoodfamilyfarms.com

              

              

              

資訊來源:ABC7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又到一年南瓜季,洛杉磯附近十處南瓜農場推薦

🔹  迷人夜市何處尋?不妨來洛杉磯郊外這所擁有百年曆史的薰衣草農場逛逛吧

🔹  Cemetery Lane 為 Heritage Square 博物館帶來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活動(10/19-10/31)

🔹  Disneyland 宣布節日娛樂活動,9月2日起開展萬聖節活動,年度假日季將於11月11日回歸

🔹  好萊塢環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門票開售,恐怖電車擴展全新場景(9/8-10/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