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tarbucks 首次推出豔麗紫色萬聖節主題 Frappuccino

| October 2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隨著萬聖節臨近,日本的 Starbucks 星巴克推出了一系列幽靈般的豔麗色彩主題飲品和甜點。

                            

             

繼往年萬聖節期間的黑色和亮綠色飲料之後,今年日本 Starbucks 最新的萬聖節系列以紫色萬聖節 Frappuccino 星冰樂為特色。使用 Murasaki Imo 紫薯作為主打,還配上了紫薯粉和香草醬。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除了特飲外,他們還推出了一樣極具萬聖節情調的 Melty Raspberry Halloween Cake 杯子蛋糕,裏面擠滿了紫色的覆盆子餡,透露出濃厚的萬聖節氣氛。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除了以紫色為主題的菜單外,日本 Starbucks 還推出了 Mango Passionfruit Tea Frappuccino 芒果百香果茶星冰樂,這款飲品還搭配了柑橘果肉和鮮奶油。另外還有 Matcha Cream Frappuccino 抹茶奶油星冰樂等等,以清新魔幻的味道慶祝萬聖節。

               

https://twitter.com/Starbucks_J/status/1583305149413740544

               

紫色萬聖節 Frappuccino 為限時飲料,從10月19日開始在日本地區的 Starbucks 餐廳上架,並將持續到10月31日,身在美國的小編看到這些美食,真的好眼饞啊!

                              

Image via starbucks.co.jp

               

               

               

資訊來源:Starbucks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