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去秋波  McDonald’s 以浓郁酱汁闻名的 McRib 踏上告别之旅

| October 2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McDonald’s

                    

常年深受顾客喜爱、神出鬼没不定期上架的 McDonald’s 偶像级三明治 McRib 今年终于再度华丽回归!采用调味无骨猪扒蘸裹上浓郁的烧烤酱,再配上洋葱丝和酸黄瓜片,这款三明治美味可口且充实有料~

说完了以上的好消息,还有一则坏消息,这次或将成为大家品尝这款美味的最后机遇。 McRib 在连续三年秋季登上全美 McDonald’s 榜首后,将踏上“告别之旅” 。自10月31日起,全美各地的粉丝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在参与活动的 McDonald’s 餐厅体验 McRib 的美味。

                    

                    

McRib 的光辉岁月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在 McRib下台一鞠躬前, McDonald’s 将携手粉丝回顾 McRib 传奇一生的精华版,包括成就 McRib 今日偶像地位最光辉灿烂的时刻。

                    

1. 三明治之星的诞生

这一切要从1980年说起,当时 McDonald’s 研发出一款无骨猪扒调味产品,包裹在浓郁带劲的烧烤酱汁中,再撒上洋葱丝和酸黄瓜。这款出奇制胜的三明治演变成今天闻名遐迩的 McRib,成就了粉丝对浓郁酱汁前所未有的体验。对了,别忘了多拿几张餐巾!

                    

Image via McDonalds

                    

                    

2. 酱汁家族

McDonald’s 在2003年推出过 McRib 的迷你版,McRib Jr. 正式登场,Oh yeh!

                    

Image via McDonald’s

                    

3. McRib 千里之行 

由于 McRib 爆红,一位超级粉丝在2008年制作出一份 McRib 地图,方便全世界的 McRib 铁粉搜寻这款美味三明治的下落。McRib 因此摇身一变,从限时供应餐点跃居文化偶像。

                    

Image via McDonald’s

                    

4. MCRIB 24/7

粉丝们可能还记得这则2020年的贴文,那种等待 McRib 回归的兴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Image via McDonald’s

                    

5. MCRIB 是我们的未来

                    

Image via McDonald’s

                    

McRib 在2021年成为了粉丝当代历史的一部分,因为 McDonald’s 首次创作了 NFT McRib 的数码形象,其酱汁的浓郁程度简直不输真实世界里的三明治。

                    

                    

6. BBQ 好闺蜜

McRib 的铁粉往往是吸引他人尝试 McRib 的理由。像 Rodney Harris 这样的超级粉丝总在试着说服他的朋友享受一下 McRib 美妙的烧烤滋味。人人都需要像 Rodney 这样的好闺蜜。

                    

Image via McDonald’s

                   

7. MCRIB,咱们回头见!

过去40年来,McRib 实实在在成为全家大小共同的最爱,不但是世代相传的传统,而且创造了永生难忘的回忆。现在就是您与 McRib 离别之前分享这款美味最好的机会。♥♥♥

                    

Image via McDonald’s

                    

                    

McRib 的周边商品

当然,所有的告别之旅都少不了量身打造的商品搭配。McRib 的粉丝们可在这款经典三明治离去后通过限量艺术作品、衣饰和纪念品继续表达他们对这款经典三明治的热爱。

这些周边商品以过去数十年来的 McRib 为主题制作,将自11月4日上午11时(东部时间)起在 GoldenArchesUnlimited.com 以每件$1的价格出售,售完为止。相信这些周边必将勾起粉丝们的往日情怀。

                    

                    

                    

资讯来源: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