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业超级财报周登场 指数有望震荡打底

| October 2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重要科技厂本周将陆续公布财报,指数有望震荡打底,并有机会展开跌深反弹走势。Image Via Pixabay

美国重要科技厂本周将陆续公布财报,指数有望震荡打底,并有机会展开跌深反弹走势。

美国公债殖利率自多年高点拉回,激励美股21日劲扬,道琼工业指数终场大涨748.97点,或2.47%,收在31082.5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6.97点,或2.37%,收在3752.75点。

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上涨244.87点,或2.31%,收在10859.71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83.470点,或3.70%,收在2336.685点。

另外,本周也是美股的重量级超级财报周,包括微软、德仪、Meta、苹果、英特尔等全球指标性科技大厂,都将公布财报数据,其中又以周五登场的苹果财报最受市场瞩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