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營收成長5年來最慢 盤後股價暴跌25%

| October 21, 2022 | 0 Comments

社群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將營收成長創上市5年來速度最慢一事歸咎於通貨膨脹。Image Via CNA

社群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將營收成長創上市5年來速度最慢一事歸咎於通貨膨脹,隨後Meta Platforms、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其他數位廣告銷售公司股價紛紛下跌。

Snap是第一家發布今年7月至9月季度財報的大型社群媒體公司,由於財報令人失望,盤後股價暴跌25%。Snap還警告,在通常繁忙的假期季度,預期營收不會成長。

路透社報導,其他網路廣告銷售公司股價也下跌,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下跌約4%,Alphabet下跌2%,Pinterest下跌近8%。大量拋售使得這些公司和Spotify、Roku等其他網路廣告公司市值共蒸發超過400億美元。

在Snap發出警告之前,社群媒體公司的股價就已大幅下跌,Meta今年迄今下跌約60%,Pinterest則累跌近40%。

投資人擔心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為了降低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通膨率而大幅升息,可能會嚴重損害經濟。

Snap最新股價為每股約8美元,目前已從2021年9月的歷史最高收盤價下跌90%。Snap在2017年將首次公開募股(IPO)發行價訂為17美元。

Snap在寫給投資人的信中表示,通膨導致一些廣告商刪減行銷預算。

截至9月30日的第3季營收為11.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6%。根據金融資訊供應商路孚特(Refinitiv)數據,這一數字略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1.4億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