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开幕日 Curry 33分7助攻 Warriors 开季首战轻取 Lakers

| October 19, 2022 | 0 Comments

NBA卫冕军勇士18日在柯瑞(前)轰下33分、送出7次助攻的带领下,最终以123比109击败湖人,在本季首战收下胜利。Image Via Twitter

NBA卫冕军勇士18日比赛一路领先,在柯瑞轰下33分、送出7次助攻的带领下,第3节一度领先近30分,最终以123比109击败湖人,在他们本季的首战收下胜利。

18日美国职篮NBA开幕日的压轴好戏,是由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勇士上季击败波士顿塞尔蒂克拿下总冠军,他们在赛前颁发冠军戒指,并在球场升起冠军锦旗,当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致词时发下豪语,要在本季再度夺冠。

开季前在训练中朝队友普尔(Jordan Poole)出拳而引发轩然大波的勇士老将葛林(Draymond Green),此役仍旧先发出赛。传在湖人前景堪忧的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也先发上阵,与本季加盟的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搭档。

这场比赛开打后,勇士取得领先,湖人在戴维斯(Anthony Davis)完成一次3分打后,以22比22扳平;但勇士靠季前与球队签下4年1.4亿美元合约续留的普尔攻下8分带领,在首节以25比22领先。

次节勇士在柯瑞砍进一记三分球后,一度领先达10分,卫斯布鲁克虽连下4分率湖人追近,但在普尔助攻让柯瑞完成3分打后,勇士又以49比37握有两位数领先。勇士在柯瑞单节进帐12分、最多领先14分的情况下,在上半场打完以59比52稍将领先拉开。

下半场开打,勇士在柯瑞连飙两记三分球,及卢尼(Kevon Looney)篮下补进,魏斯曼(James Wiseman)也在篮下放进两分后,拉出一波21比2攻势,一度以91比64领先达27分,并前3节打完后,以91比71大幅领先湖人20分。

末节,湖人几次将落后缩小,但魏金斯(Andrew Wiggins)、柯瑞的三分球让勇士挡住湖人的反扑,最终以14分之多收下胜利。

柯瑞此役攻下全场最高33分,以4年1.09亿美元合约续留的魏金斯攻下20分,汤普森(Klay Thompson)和从板凳出发的普尔分别获得18分、12分。

湖人在总教练郝姆(Darvin Ham)掌兵符后的首场例行赛吞下败仗,阵中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有31分、14篮板、8助攻的全方位表现,戴维斯攻下全队次高的27分,卫斯布鲁克有19分、11篮板的「双十」成绩,替补的能恩(Kendrick Nunn)则进帐13分。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