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开发者大会 展示 SmartThings 演进

| October 14, 2022 | 0 Comments

三星今天于旧金山举行年度三星开发者大会(SDC),会中揭示SmartThings从互联平台转化为智慧生活推进器的新愿景,包括与Bixby深度整合、无缝串联支援Matter装置,并完善其合作伙伴关系等。

三星于会中揭示SmartThings演进,包括重新设计SmartThings与相关联网服务,并完善其合作伙伴关系,例如三星的Hub Everywhere即透过音讯与视觉资料辅助,结合能源、宠物与烹饪功能,完整涵盖智慧居家所有角落。三星并与Philips Hue合作,将Philips Hue Sync直接与Galaxy装置整合,使智慧居家照明与音乐同步。

三星表示,凭借SmartThings与Matter整合,加上三星与Home Connectivity Alliance(HCA)成员,将无缝串联体验拓展至三星生态圈之外;Google与三星已携手为Matter装置新建多管理控制功能,实现跨平台搜寻与串联装置。凭借此合作,未来串联居家将涵盖更多装置惠及更多用户。

三星说明,语音助理平台Bixby也进一步与SmartThings进行深度整合,开发者可利用此工具,打造升级的智慧语音控制体验。Bixby现已进化成可个别控制Galaxy装置,为三星生态圈中跨装置体验的智慧终端解决方案。现在,开发者可借助全新Bixby Home Studio推出SmartThings平台专用的差异化与客制化体验。

三星同时发表最新One UI 5,让用户自订装置外观,同时提升生产力,打造跨装置及平台的体验。One UI 5推出专属模式与日常行程,以及动态锁定萤幕,可于手机、Galaxy Watch等其他支援One UI 5的装置上显示多张图像,进一步提升个人化体验。

此外,结合全新Bixby Text Call功能,Bixby Voice将代替用户接听电话,并分享文字讯息给来电者,且声音如同本人一般清楚。

One UI 5还新增每日健康解决方案,将个人身心健康状态整合于单一平台,以便追踪。例如,开发者可利用Samsung Privileged Health软体开发套件(SDK),设计搭配Galaxy Watch的BioActive感应器使用的应用程式。

此外,三星研究院正与多所大学与医疗机构合作,探索在心脏健康、压力、血压、肺部健康与神经科学领域应用的可能性。为此,三星将提供全端软体开发套件Samsung Health Stack,驱动关键医疗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发明问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