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Carolina 爆枪击 5人丧命嫌犯落网

| October 14,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fred_guttenberg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里(Raleigh)发生枪击案,市长鲍德温说有5人丧命,包括1名非值勤警察,在关闭罗里部分地区进行大规模搜捕后,嫌犯现已被捕。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鲍德温在记者会上说,另外至少有两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1名伤者为警察,但无生命危险。

鲍德温表示:「我们必须阻止美国这种盲目的暴力行为。」她没有提供关于枪击案的许多细节。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旗下的电视台WTVD报导,据信嫌犯是名白人青少年,持长枪犯案,还说尚未逮捕任何人,警方将他围困于车库内。

警方稍后在推特上发文称,嫌犯已被捕。

WRAL-TV电视台以直升机拍摄的画面显示,十几辆紧急救援车辆在一条穿过林地的道路上排成一列。

Image via Twitter @QasimRashid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