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Idol 亚军 Willie Spence 车祸身亡 得年23岁

| October 13,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19季亚军史宾斯(Willie Spence)11日在田纳西州发生车祸过世,得年23岁。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19季亚军史宾斯(Willie Spence)11日在田纳西州发生车祸过世,得年23岁。

多家新闻媒体引述田纳西州公路警察(Tennessee Highway Patrol)报告报导,史宾斯在24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24)往东靠近查塔努加(Chattanooga)路段,撞到一辆停在路肩的重型货车后部身亡。

美联社报导,车祸报告提到,两名驾驶当时都系著安全带,货车司机没有受伤。

来自乔治亚州的史宾斯在去年第19季「美国偶像」中得到亚军。

「美国偶像」在社群媒体发表声明说,史宾斯「是有真材实料的人才,不管到哪里都能让人感到愉悦」。

「美国偶像」在声明中说:「我们亲爱的美国偶像家庭成员史宾斯过世,让我们深感震惊。我们向他的亲人表达哀悼。」

在节目中担任评审的歌手路克布莱恩(Luke Bryan)在推特(Twitter)发文说,史宾斯「开口唱歌时,就能马上转换气氛。大家真的会非常怀念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