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餐廳的 Drive-Thru 服務是又快又好?這裡給你答案!

| October 1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eriouseats

              

在疫情到來前,人們可能都沒想到餐廳的 Drive-Thru 服務可以這麼好用這麼方便。如今 Drive-Thru 服務真的將我們寵壞了,大家已經習慣了方便快速的服務,以至於任何花在排隊等候的時間幾乎都會被立刻注意到。

數據公司 Intouch Insight 日前為10所餐廳品牌旗下多達1500間餐廳的 Drive-Thru 服務進行研究,他們不僅檢查了服務速度,還復核了員工的友好程度。

今年的 Drive-Thru 服務平均花費時間為6分13秒,比去年快了近10秒,但仍落後於疫情前的等待時間。

              

Image via Universal Image

              

而其中 Chick-fil-A 擁有全美最快的 Drive-Thru 服務,其次是 McDonald’s 和 Taco Bell。這項數據是以 Drive-Thru 期間花費的平均總時間除以平均排隊的汽車數量而得出的。

那麼哪家餐廳的顧客最滿意呢?Carl’s Jr. 和 Chick-fil-A 以95%的滿意度位居榜首,這是 Chick-Fil-A 連續第三年在上述類別中排名第一。

在這份研究中排名靠後的是 Wendy’s,它報告的等待時間比2019年長約20%,並且 Wendy ‘s 的訂單準確率和客戶滿意度得分也最低。想了解詳細的研究報告可查看 Intouchin Sight 網站

 

 

資訊來源:Intouchin Sight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