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 十年来首次引入新角色 Purple

| October 1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M&M’s

                

说起 M&M 巧克力豆,红黄蓝绿橙棕色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而如今,M&M’s 十年来首次引入全新永久角色: Purple 紫色 M&M 巧克力豆。

                

Video Thumbnail

Purple – “I’m just gonna be me” (Official Video)

                 说起 M&M 巧克力豆,红黄蓝绿橙棕色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而如今,M&M’s 十年来首次引入全新永久角色: Purple 紫色 M&M 巧克力豆。                  https://youtu.be/E_B4Oz4CPu0                  Purple 的以一首名为“I'm Just Gonna Be Me”的歌曲首次亮相,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拥抱自己独特而真实的一面。                  https://twitter.com/mmschocolate/status/15751465150

                

Purple 的以一首名为“I’m Just Gonna Be Me”的歌曲首次亮相,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拥抱自己独特而真实的一面。

                

                

每次听众点击 Purple 的歌曲,M&M’S 将向利用艺术的力量创造更美好世界的非营利组织 Sing for Hope 捐赠$1(最多可捐赠$50万)。

                

Image via M&M’s

                

粉丝们现在也可以在 MMS.com 购买 M&M’S x Lil Nas X 设计的限量版包装巧克力豆,每售出一份,M&M’S 也会向 Sing For Hope 捐赠$5(最多可捐赠$10万)。

                

                

                

资讯来源:M&M’S                            编译:Roner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