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超吸金 连续第二周高居北美票房冠军

| October 10,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Paramount Pictures Australia

追踪票房表现的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表示,「微笑」(Smile)估计将以1760万美元的成绩,连续第2个周末霸占美加票房龙头宝座。

法新社报导,「微笑」一片讲述一名治疗师在目睹患者诡异的创伤经验之后,自己的现实生活也开始变调。片中饰演心理治疗师的苏西贝肯(Sosie Bacon)是星二代,父母分别是「浑身是劲」的凯文贝肯(Kevin Bacon)和「第三类奇蹟」的凯拉塞吉薇克(Kyra Sedgwick)。

周末票房第2高的是索尼最新真人动画音乐喜剧「鳄鱼歌王」(Lyle, Lyle, Crocodile),收入1150万美元。即使影评颇佳,这样的开片表现仍被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负责人葛罗斯(David A. Gross)评为「薄弱」。

另一部新上档惊悚喜剧「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票房仅650万美元,排名第3。尽管葛罗斯称这部片「幕前幕后所网罗到的人才,让人眼睛一亮」,影评仍旧差强人意。

排名第4的是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薇拉戴维丝(Viola Davis)主演的「女王」(The Woman King),周末票房530万美元。

排名第5的则是上周末排名第2的心理恐怖片「别担心亲爱的」(Don’t Worry Darling),进帐350万美元。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为:「阿凡达」(Avatar,重新上映),260万美元;「分租惊魂(Barbarian),220万美元;「哥儿们」(Bros),票房220万美元;「刽乐小丑2」(Terrifier 2),92万5000美元;「庞妮.塞尔文」(Ponniyin Selvan: Part One),92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