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电影慈善拍卖会落槌总额逾690万英镑 超越前3次拍卖总和

| October 7, 2022 | 0 Comments

为庆祝007系列电影上映60周年,制片公司和佳士得合作,举办现场和线上慈善拍卖会,共募得690万英镑(约764万美元),总额比前3次举办的007拍卖会加总起来还要多。

法新社报导,佳士得(Christie’s)和英国永世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为庆祝首部詹姆士庞德电影「第七号情报员」(Dr. No)首映60周年,举办现场和线上拍卖会。拍卖会于5日结束。

此次拍卖囊括了007系列25部电影的道具、海报、纪念品,以及车辆、手表和服装。

上个月举办的现场拍卖会,落槌总额达610万英镑(约675万美元)。曾于2021年上映的「007: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中亮过相的阿斯顿马丁DB5(Aston Martin DB5)跑车复制品,以近300万英镑(约332万美元)价格拍出。

5日结束的线上拍卖会,再拍得77万1000英镑(约85万美元)。当中成交价最高的几件物品,包括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总会」(Casino Royale)的签名剧本,以69万3000英镑卖出,另外,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空降危机」(Skyfall)中穿的一套西装,成交价为4万4100英镑(约5万美元)。

佳士得拍卖公司说,此次募得的款项,比过去3次佳士得所举办的007拍卖会总额加起来还要更多。

Image via Twitter @english_giraff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