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想当 NBA 球队老板 喊话要买拉斯维加斯扩编球队

| October 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球星詹姆斯明确谈到他退休后的目标,那就是他想要拥有一支NBA球队,且希望是在拉斯维加斯的球队。

NBA热身赛持续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进行,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晚在他拿下23分,但所属洛杉矶湖人败给凤凰城太阳后告诉记者:「我很希望在某个时间点上,能把一支球队带到这里。」

他直接向不在现场的NBA总裁席佛(Adam Silver)喊话。

詹姆斯说:「他应该会看每个NBA球员的访问和文字记录,所以,席佛(我要跟你说),我想要在这里的球队,谢谢。」

这并非他首次和未来拥有球队或拉斯维加斯沾上边,詹姆斯6月曾在他的节目The Shop: Uninterrupted中,谈到将扩大自己体育所有权的投资组合。

他目前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波士顿红袜和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Premier League)利物浦(Liverpool FC)的股东之一。

37岁的詹姆斯即将展开他在NBA第20个球季,他8月和湖人签下价值9713万美元的延长合约,湖人将能把他留在阵中,直到2024-25球季。根据NBA的规定,在他还没退休前,无权拥有一支球队。

席佛6月时提到NBA有扩张到30队的潜力,当时他称目前还未摆上台面,但也补充,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是理想的地点。

根据富比世杂志(Forbes)估计,詹姆斯拥有10亿美元身家,所以他需要加入一个团队,才能买下一支NBA球队。根据「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报导,目前试图出售的凤凰城太阳的转手价格,可能会比2019年蔡崇信买下布鲁克林篮网的23.5亿美元还高。

Image via Twitter @Wazupnaij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