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 郊狼误入中学洗手间 动物管理局将其放归野外

| October 4, 2022 | 0 Comments

Riverside 地区的 Mission Middle School 中学近来发生一件奇事,10月3日(周一)上午9点左右,工作人员在校园内的一栋教学楼里发现了一只小郊狼,它从他们身边跑开,逃到学校的厕所里躲了起来。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河滨县动物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 Will Luna 赶到现场,当他拿着抓杆接近小狼时,录下了视频。这只误闯入校园的受惊小动物窜入一间洗手间并试图躲在厕所旁边的一个隔间里。据推测它大约为9个月大,为一只成年雄性郊狼。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到 Luna 说:“嘿,伙计,让我们把你从这里弄出去。”Luna 成功地将其套住,随后释放到远离学校的一个野外地区。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学校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几周他们在学校周围曾数次看到过这只郊狼,但直到10月3日才在校园里看到。他们甚至根据 Warner Bros 的动画片 Road Runner 中的郊狼角色给它起了个绰号叫 Wile E.。

          

Gif from Giphy

          

Riversid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局长 Erin Gett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这次事件很顺利,所有的孩子都很好,我们能够把小狼带回它更自然的栖息地。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