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Industry 婦女兒童過馬路時被車撞飛司機逃逸 監控錄下全程

| Sept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City of Industry 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對婦女和兒童在過馬路時被車撞飛,暴力肇事司機逃逸。事件全程被監控錄下,目前警方已將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機逮捕。

          

Screenshot via @ABC7 / YouTube

          

9月28日(週三),在 City of Industry 的 Azusa Ave. 和 Gemini St. 交叉口,一位祖母和她的孫女在過馬路時被後方駛來的一輛闖過紅燈的銀色 Honda Accord 汽車撞飛,祖孫二人飛過汽車的引擎蓋,然後滾落在馬路上。整起事件僅發生在眨眼間,肇事司機將二人撞倒後未作任何停留,反而加速驅離事故現場。一所住宅區的監控攝像頭拍下了這起事件的全過程。

拍下這一幕的監控主人 Fabian Barajas 在看到後表示,“我顯然被震驚了。我當時想,’哇,你怎麼能就這麼走了,把他們丟在那裡?”

幸運的是,祖孫二人並沒有受到重傷。調查人員表示她們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後已回家。

9月29日(週四)上午,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Traffic Division(洛杉磯縣警察局交通部)的調查人員對該地區進行調查,警長部門晚上宣布,在下午2:30左右發現嫌疑車輛後,有一人已被 Industry Sheriff’s Station(工業警察局)被收監,警方目前尚未公佈這位嫌疑人的名字。

任何知情人士也可撥打 800-222-8477 聯繫 LA CrimeStoppers 幫助調查進展。

 

 

 

資訊來源:ABC7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