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體經濟情勢不確定 Meta 暫停招聘並將重組

| Sept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AJEnglish

彭博報導,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員工溝通時表示,由於總體經濟情勢不確定,公司將暫停招聘並進一步重組。

為了準備因應迫近的經濟衰退,若干科技公司幾個月來被迫裁減員工,廣告商也縮減支出。

根據彭博,祖克柏在每週員工Q&A活動中表示:「我原本期望經濟形勢到現在能更穩定一些,但依我們現在所見,事實並非如此,所以我們的計畫要保守一些。」

路透社今年6月曾報導,這家社群媒體公司將本年度準備招聘的工程師削減至少30%。

根據彭博,祖克柏今天也表示,Meta將削減多數團隊預算,各個團隊將不得不解決員工人數變化的問題。

Meta不願就彭博報導置評。這家公司提到祖克柏在第2季法說會時所提明年裁員的警告。

Meta已證實5月廣泛凍結招聘,但確實數據迄今未公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