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 Oakland 校园惊传枪击 至少6人受伤[影]

| Sept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官员指出,加州奥克兰市(Oakland)1所学校今天发生枪击案,至少6人中枪受伤。

Image via Twitter @Esteen4CA

美联社报导,阿拉美达郡(Alameda County)警长发言人凯利(Ray Kelly)指出,现场已无枪击行为。

奥克兰市消防局发言人韩特(Michael Hunt)表示,急救护理人员已将6名伤者送医治疗。

当局表示,当地时间12时45分左右,鲁兹戴尔新移民高中(Rudsdale Newcomer High School)发生枪击。根据学校网站,这所学校为逃离母国暴力和不稳定局势的16至21岁新移民提供服务。

官员并未表示是否有任何伤者可能是18岁以上的学生。

根据官员,3名送往奥克兰高地医院(Highland Hospital)救治的伤者情况严重,其他3名伤者被送往卡斯楚谷(Castro Valley)伊甸医疗中心(Eden Medical Center)。

奥克兰助理警察局长艾利森(Darren Allison)说,今晚仍有3人住院,其中2人有生命危险,在此同时另所医院已有1人出院,另2人预计很快就可以出院。

奥克兰联合学区(Oakland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发言人佐佐木(John Sasaki)声明指出,学区官员「没有奥克兰警方通报之外的其他任何资讯」。他说正在为学生提供辅导员,他不确定学校明天是否会正常上课。

新闻画面显示学校外聚集数十辆警车,校外街道也拉上黄色封锁线,附近校园学生也被疏散。

奥克兰市议员瑞德(Treva Reid)说,调查人员告诉她这起枪击案恐与「团体和帮派暴力」升高有关。

奥克兰警官强生(Casey Johnson)在记者会中证实,6人受到枪伤,但未回答任何提问。

在校外的市议员泰勒(Loren Taylor)不愿证实任何关于这起枪击案的细节,他向当地电视台KTVU-TV表示:「枪枝进入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原本应受到保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