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 Oakland 校園驚傳槍擊 至少6人受傷[影]

| Sept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官員指出,加州奧克蘭市(Oakland)1所學校今天發生槍擊案,至少6人中槍受傷。

Image via Twitter @Esteen4CA

美聯社報導,阿拉美達郡(Alameda County)警長發言人凱利(Ray Kelly)指出,現場已無槍擊行為。

奧克蘭市消防局發言人韓特(Michael Hunt)表示,急救護理人員已將6名傷者送醫治療。

當局表示,當地時間12時45分左右,魯茲戴爾新移民高中(Rudsdale Newcomer High School)發生槍擊。根據學校網站,這所學校為逃離母國暴力和不穩定局勢的16至21歲新移民提供服務。

官員並未表示是否有任何傷者可能是18歲以上的學生。

根據官員,3名送往奧克蘭高地醫院(Highland Hospital)救治的傷者情況嚴重,其他3名傷者被送往卡斯楚谷(Castro Valley)伊甸醫療中心(Eden Medical Center)。

奧克蘭助理警察局長艾利森(Darren Allison)說,今晚仍有3人住院,其中2人有生命危險,在此同時另所醫院已有1人出院,另2人預計很快就可以出院。

奧克蘭聯合學區(Oakland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發言人佐佐木(John Sasaki)聲明指出,學區官員「沒有奧克蘭警方通報之外的其他任何資訊」。他說正在為學生提供輔導員,他不確定學校明天是否會正常上課。

新聞畫面顯示學校外聚集數十輛警車,校外街道也拉上黃色封鎖線,附近校園學生也被疏散。

奧克蘭市議員瑞德(Treva Reid)說,調查人員告訴她這起槍擊案恐與「團體和幫派暴力」升高有關。

奧克蘭警官強生(Casey Johnson)在記者會中證實,6人受到槍傷,但未回答任何提問。

在校外的市議員泰勒(Loren Taylor)不願證實任何關於這起槍擊案的細節,他向當地電視台KTVU-TV表示:「槍枝進入我們的校園,我們的孩子在這裡原本應受到保護。」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