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过4剂疫苗 Pfizer 执行长二次确诊

| September 26,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辉瑞大药厂(Pfizer)执行长博尔拉(Albert Bourla)24日表示,他对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验出阳性反应。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辉瑞大药厂(Pfizer)执行长博尔拉(Albert Bourla)24日表示,他对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验出阳性反应。

博尔拉在声明中说:「我感觉很好,没有症状。」

60岁的博尔拉8月就曾感染COVID,并使用辉瑞的口服COVID-19抗病毒药物Paxlovid治疗。

博尔拉已接种辉瑞与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开发的4剂COVID疫苗。

博尔拉表示,他尚未接种新的二价加强剂。

新的二价疫苗由美国药厂莫德纳(Moderna)以及辉瑞和BioNTech团队开发,旨在对付Omicron变异株BA.5和BA.4。根据最新数据,BA.5和BA.4在美国分别占流通变种的84.8%和1.8%。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