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车窗会将手夹伤 Tesla 召回百万汽车

| September 2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Tesla

            

Tesla 近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通报,由于自动车窗安全问题可能导致人的手指被夹伤,正在召回近110万辆自家品牌汽车,此外还将更新部分车型的车窗关闭系统软体。

Tesla 这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17至2022年的 Model 3、2020至2021年的 Model Y,以及2021至2022年的 Model S 和 Model X 等车型。

NHTSA 表示,没有适当自动倒车系统的车窗,可能会在关闭前施加过大挤压力,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夹伤驾驶员或乘客。另外,NHTSA 也提到,这批车辆并不符合联邦车辆安全标准(Federal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对于电动车窗的规定要求。

更多详情可查看 NHTSA 官网资讯:static.nhtsa.gov/odi/rcl/2022/RCAK-22V702-7969.pdf

                

                

                

资讯来源:USA Today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