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夜市何處尋?不妨來洛杉磯郊外這所擁有百年曆史的薰衣草農場逛逛吧

| September 23, 2022 | 0 Comments

距離洛杉磯車程2.5小時左右,有一座以薰衣草聞名的 123 Farm 農場,夏季這裏被美麗的紫色花海覆蓋。而秋季,這裏特別開辦了 Lavender Market Nights 戶外夜間餐飲活動,遊客不僅能繼續在田野間漫步,還能享受童話般的夢幻燈光,繼續遊走在風景如畫的世外田園。

            

Courtesy of 123 Farm

            

歷史悠久的 123 Farm 從9月1日起到10月23日,每週四到週日晚5點至10點間,都會開辦 Lavender Market Nights 夜間戶外餐飲活動。夜晚的農場依舊燈火通明,有50多萬盞燈光將被點亮。遊客可在鋪滿燈光的薰衣草田和擁有125年曆史的橄欖園徜徉漫步,瞻仰千年歷史的高大橡樹,翻閱歷史畫廊中的文物,並享受美食、現場音樂、遊戲和獨特的手工製品。

            

Courtesy of 123 Farm

            

這裏最具傳奇色彩的要屬那棵雄偉的加州活橡樹了!它高達50多英尺,存活了上千年之久,並仍在生長中,已然成爲令人敬畏的自然力量和生命智慧的象徵。

            

Courtesy of 123 Farm

            

晚間美食有各種薰衣草甜點和飲料,以及包括新鮮烤肉等在內的完整的晚餐菜單。9月17日開始,遊客還可以租用私人烤爐。

            

Courtesy of 123 Farm

            

Food Court & Bar 
在這裏,遊客可選擇不同攤位的美食,如木火烤製的酸麵包披薩、和牛漢堡香腸和烤肉等等。還有很多薰衣草口味的甜點,如薰衣草漏斗蛋糕、薰衣草芝士蛋糕和冰激凌等等。也可以試試酒吧里的薰衣草 mojito。

            

Courtesy of 123 Farm

            

Sourdough Lounge
這裏每天都使用有機古穀物和原始烹飪工具進行烘烤,在這裏可品嚐到36小時緩慢發酵的麵包和農場自產的橄欖油。

            

Courtesy of 123 Farm

            

Black Bench Wine Bar
這裏可品嚐到來自加州不同農場的有機葡萄酒,包括 123 Farm 自產的有機桃紅葡萄酒,以及 Black Bench Wines 系列。

            

Courtesy of 123 Farm

            

品味有機美食、感受現場音樂、觀賞迷人光影,這處迷人的自然風光和田園活動非常適合情侶、好友或一家人前來遊玩體驗。付費停車的顧客無需支付門票,但每輛車要收費$10的停車費用。如果在場外停車,每人門票$5。因容量有限,停車證需在線提前購買。此外還要注意的是,農場裏的狗狗對人和服務性動物都很友好,但對寵物可能會發生衝突,因而農場不允許遊客攜帶寵物參加活動。

            

Courtesy of 123 Farm

            

            

Lavender Market Nights 活動詳情

  • 🎟️  售票:https://123farm.ticketspice.com/lavender-nights
  • 📍  地點: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nue Cherry Valley, California 92223
  • 📅  時間:9月1日-10月23日,每週四-週日 5 p.m.- 10 p.m.
  • 💰  參考票價:$10/車

            

            

            

資訊來源:123 Farm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