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汉堡双重优惠!Carl’s Jr. 和 Hardee’s 推出 Charbroiled 系列双层汉堡只要$2.99起

| September 22,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Carl’s Jr.

             

Carl’s Jr. 和 Hardee’s 推出  Charbroiled 炭烧双层优惠菜单,包括 Bacon Double Cheeseburger (培根双层芝士汉堡)、California Classic Double Cheeseburger (加州经典双层芝士汉堡) 和 Double Cheeseburger (双层芝士汉堡),每份汉堡售价$2.99起,经济又实惠!

             

Image via Carl’s Jr.

             

Bacon Double Cheeseburger: 培根双层芝士汉堡,包含两块新鲜煎香的牛肉汉堡扒、美式芝士、培根、芥末酱、番茄酱、黄洋葱和酸黄瓜,夹在新鲜的面包里。

             

Image via Carl’s Jr.

             

California Classic Double Cheeseburger: 加州经典双层芝士汉堡,包含两块炭烧全牛肉汉堡扒、美式芝士、经典酱汁、烤洋葱、生菜和蕃茄,夹在新鲜的面包里。

             

Image via Carl’s Jr.

             

Double Cheeseburger: 双层芝士汉堡,包含两块新鲜煎香的牛肉汉堡扒、美式芝士、芥末酱、番茄酱、黄洋葱和酸黄瓜,夹在新鲜的面包里。

             

这项优惠现已在各参与活动的 Carl’s Jr.  和  Hardee’s 门店上市,并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Carl’s Jr.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