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有望加入 NBA 传2024年前选秀年龄降至18岁

| September 20, 2022 | 0 Comments

运动新闻网站「运动员」今天报导,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和国家篮球协会球员工会(NBPA)预料会达成共识,在2024年前,将选秀年龄下限从19岁降至18岁。

这项变革可望为高中生直接投入NBA选秀打开大门。联盟在2005年将选秀年龄下限定为19岁。

联盟和工会都能在12月15日选择退出现有的劳资协议,根据报导,联盟和工会都希望降低选秀年龄。

据「运动员」(The Athletic)报导,双方一直在讨论细节和新增措施,预计本周将面对面会谈。

据称在讨论中的其他变革包括伤兵名单增列心理健康因素、更严厉的奢侈税罚款以及注重球迷礼节等等。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