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模 Gisele Bundchen 传婚姻亮红灯 与 NFL 传奇球星老公 Tom Brady 分居

| September 16, 2022 | 0 Comments

巴西超模 Gisele Bundchen(吉赛儿)与球星老公 Tom Brady(布雷迪)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而二人如今正经历一段困难时期,两人目前处于分居状态,正在解决婚姻问题。

             

Image via @tombrady / Instagram

             

42岁的 Gisele 曾叱吒模特儿圈20年,于2015年告别伸展台。

45岁的 Tom Brady 是美式足球联盟 NFL 传奇四分卫,生涯拿过7座 Super Bowl(超级杯)冠军,他今年2月宣告退役,却在40天后复出,现效力于 Tampa Bay Buccaneers(坦帕湾海盗队)。

据 CNN 报导,一名与这对夫妻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人目前正在处理婚姻问题。另一名消息人士说,夫妻俩现在处于分居状态。

Tampa Bay Buccaneers 总教练 Todd Bowles(鲍尔斯)表示,Brady 8月向球队请了11天的假「处理私事」。

             

Image via @gisele  / Instagram

             

Gisele 日前接受知名杂志 Elle 访问,提到对于先生重返球场感到「忧心」。

Gisele 说:「美式足球是非常暴力的运动,我有小孩,我希望先生能多陪伴在孩子身边。我们为了此事一再沟通,不过最终每个人都要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他也有自己喜欢的事。」

             

Image via ELLE

             

Brady 13日在他与 Jim Gray(葛雷)共同主持的 podcast 节目上谈到美式足球20多年来对他人生优先顺序的影响。他说,「我已经23年没过耶诞节和感恩节,我没办法帮我在乎、且在8月至元月底出生的人庆生,或是参加葬礼和婚礼」。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NFL News, Sports News, 八卦新闻Gossip, 名人Biography, 名模Model,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