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护送女王灵柩 忆起母亲黛安娜丧礼

| September 16, 2022 | 0 Comments

英国威廉王子表示,走在 Queen Elizabeth II(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灵柩后面,勾起他痛苦的回忆,让他想起十几岁时参加母亲 Princess Diana(黛安娜王妃)丧礼的那一刻。

             

Image via @KensingtonRoyal / Twitter

             

现在封号为 Prince of Wales(威尔斯亲王)的 William(威廉)在妻子 Kate(凯特)陪同下,在英格兰东部的 Queen Elizabeth II 私宅 Sandringham Estate(山均汉姆堡)与留下鲜花悼念女王的民众说话。

40岁的 William 告诉一群来看他的民众:「昨天那段路程很艰辛,唤起我一些回忆。」

             

Image via @KensingtonRoyal / Twitter

             

Queen Elizabeth II 的灵柩从 Buckingham Palace(白金汉宫)移至 Westminster Hall(西敏厅)时,William 与弟弟 Prince Harry(哈利王子)一同走在灵柩后面。

1997年,当时只有15岁 的 William 与12岁的 Harry 走在 Princess Diana 灵柩后方的画面,令全世界动容。

             

             

William 和 Kate 这次花了将近1小时,观看献给 Queen Elizabeth II 的鲜花,并与民众握手。

William 对一群女性说:「这是其中一个时刻,你告诉自己『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但其实还没准备好接受这个事实。」

             

Image via @KensingtonRoyal / Twitter

             

王室传统上会在 Sandringham Estate 一起过耶诞节,Queen Elizabeth II 通常会在这里一直待到隔年2月。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名人Biograph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