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Suns 老板职场行为不当 禁参与 NBA 活动1年、罚1000万美元

| September 14,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在对凤凰城太阳队老板萨佛被控职场有不当行为的独立调查结果出炉后,13日宣布萨佛不得参与NBA和美国女子职篮WNBA活动一年,并罚款1000万美元。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职篮NBA在对凤凰城太阳队老板萨佛被控职场有不当行为的独立调查结果出炉后,13日宣布萨佛不得参与NBA和美国女子职篮WNBA活动一年,并罚款1000万美元。萨佛也是WNBA凤凰城水星队(Phoenix Mercury)老板。

根据调查结果,萨佛(Robert Sarver)创造对女性不公平的工作环境,并以严酷和贬抑的方式对待员工。

调查报告也指出,萨佛「在敍述他人的声明时」,至少在5个场合使用具有种族歧视的言词。

调查也发现其他例子,包括缺乏种族敏感度、虐待女性员工、发表和性或性倾向有关的不当评论以及和人沟通时失礼。

调查也做成结论:太阳队的人力资源功能毫无作用,不是遭受工作场所不当行为员工可信任的资源。

在美国体育频道ESPN去年11月报导萨佛有种族歧视和厌女言行后,NBA委托一家法律公司进行这项调查。

萨佛遭禁参与NBA和WNBA活动,一年内将不得出现在NBA或WNBA球队设施、涉及太阳队和水星队的商业或篮球营运,且不能参加NBA和WNBA委员会会议。

萨佛在这一年内,也必须完成聚焦在尊重和工作场所适当行为的训练计划。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