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Williams 美网「告别战」 改写 ESPN 收视纪录

| Sept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小威廉丝(前)2日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吞败,而这一场很可能是她辉煌职涯最后一战的比赛。Image Via Twitter

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2日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吞败,而这一场很可能是她辉煌职涯最后一战的比赛,成了美国体育频道ESPN过去43年收视最高的网球转播。

小威2日在纽约艾许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登场的美网女单第3轮赛事败给澳洲好手托米扬诺维奇(Ajla Tomljanovic)。ESPN表示,当天美东时间晚间7时15分到10时30分的转播时段,平均收视人口达480万人,晚间10时15分这一刻钟的收视人口更飙至690万人高峰。

路透社报导,小威和姊姊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从十多岁少女时期在加州康普敦(Compton)球场崭露头角,并于接下来几年称霸女网,一改网坛过去清一色白人选手形象。

生涯坐拥23座大满贯女单金杯的小威一手将网坛升华至另一个境界,因此当传出她有可能高挂球拍、挥别竞技网赛,转而专注于经营家庭和商业利益时,运动选手、各界名流和政治人物纷纷向她致敬。

小威的3场女单赛事和1场与姊姊大威搭档的女双赛事,拉高了本届美网前5天赛事的收视率,平均有110万名球迷紧盯ESPN的转播,比去年高出101%。

ESPN在新闻稿中表示:「这是ESPN电视网史上收视率最好的美网前5天赛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