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歌手中森明菜成立新事务所 宣告复出

| August 31, 2022 | 0 Comments

曾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歌手中森明菜沉寂多年,30日突然开通推特帐号并宣布成立新个人事务所,预告展开活动。Image Via Twitter

曾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歌手中森明菜沉寂多年,30日突然开通推特帐号并宣布成立新个人事务所,预告展开活动。

现年57岁的中森明菜曾有21支单曲与连续13张唱片专辑登上日本公信榜第一名,是1980年代日本专辑销量最高的偶像歌手之一。

她在2010年因为罹患带状疱疹宣布暂停演艺事业,曾被目睹在夏威夷养病,2014年短暂复出,于2017年后又逐渐淡出大众视线。

中森明菜30日在推特发文,感谢近年来各界对她的关心。她表示,2022年是她出道第40年,尽管她身体仍未完全康复但近年来已有好转,为了庆祝出道40周年,她决定重新展开活动。

日本媒体报导,随着中森明菜宣告复出,她参加日本放送协会(NHK)红白歌唱大赛的可能性也随着提高。业内人士表示,距离红白还有4个月,「如果她在这期间逐步调整状态,我认为可能性相当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