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高溫預警! 南加州迎來破紀錄炎熱天氣 或將持續至 Labor Day 週末

| August 30,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Jeremy Bezanger on Unsplash

         

熱浪來襲,南加州部分地區甚至可能將出現112°F(約44.4°C)高溫。預計未來數天內南加州將出現破紀錄的熱浪,數百萬人接收過熱警告。

         

         

由於一個持續的高壓系統在南加州上空徘徊,National Weather Service(NWS,國家氣象局)已經對包括San Fernando Valley、華人聚居的 San Gabriel Valley、Orange County、San Bernardino County、Santa Clarita Valley 以及許多其他山區和谷地在內的地區發出了過度熱警告,時間從8月31日(週三)上午11點到9月5日(週一,Labor Day )晚上8點。洛杉磯縣的溫度將超過100°F(約37.8°C),內陸地區將達到112°F(約44.4°C)。

         

         

高溫將導致植被更加乾燥,還會增加大氣的不穩定性。因而如果發生較大的火災,它可能會比非熱浪時更快地擴散。

         

Image via KTLA

         

在極端高溫環境中,嬰兒、兒童、60歲以上的年長者和有一些健康狀況的人羣有更大的健康風險,大家應該仔細觀察他們是否有熱病的症狀。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極端高溫還將大大增加相關疾病的可能性,特別是對於那些在室外工作或參加戶外活動的人。如果需要在室外工作或要在室外待一段時間,建議大家多注意採取額外的防護措施,保持水分、多在陰涼處休息。如果可以,還應儘量將劇烈活動改在清晨或傍晚進行。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高溫防護措施舉例

  • 大量補充水分。
  • 遠離陽光 。
  • 待在陰涼處或有空調的房間裡。有需要者也可以去公共圖書館避暑休息。
  • 穿上輕便和寬鬆的衣服。
  • 將劇烈活動改在清晨或傍晚進行。
  • 檢查親友和鄰居的情況。
  •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將幼兒和寵物單獨留在車內,無人看管。
  • 熱浪已經迫使南加州許多地區的學校調整體育訓練或取消戶外活動,並採取其他措施來保護學生。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