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Temple City 入室搶劫 屋主遭劫匪捆綁受槍傷

| August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TLA

              

8月28日(週日)凌晨4點30分左右,在華人聚居地 Temple City 的 Longden Avenue 9700 街區附近發生持槍入室搶劫事件。

              

Image via KTLA

              

兩名劫匪入室搶劫,當時屋內有兩名女士和一個嬰兒。劫匪把把兩位女士用束線帶捆綁並留在樓上臥室。企圖等待還沒回到家的男屋主。

此後30多歲的男屋主由朋友從一家餐館載返回家,帶着面具的劫匪隨即現身向他索要財物,並向男屋主的手臂開了一槍。

據信劫匪搶走了$2,000現金,並沿著 Longden Avenue 車道向東逃逸。

不幸中的萬幸,事件中僅有男屋主受到槍傷,此外腿上還有一處受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情況穩定。兩位女士和嬰兒都安然無恙。

事件還在調查當中,如果有目擊或知情資訊,可致電 626-285-7171 聯繫 Temple City 警察局辦公室。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