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 Britney Spears 睽违6年发单曲 联手 Elton John 合唱

| August 29, 2022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左)睽违6年发行第一首单曲,携手英国传奇创作歌手艾尔顿强(右)合唱Hold Me Closer。Image Via CNA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睽违6年26日发行第一首单曲,携手英国传奇创作歌手艾尔顿强(Elton John)合唱Hold Me Closer。

法新社报导,布兰妮胜诉并终止父亲对她多年的监管权不到1年后,与艾尔顿强发行这首舞曲,大量使用强叔1970年代作品Tiny Dancer和1992年歌曲The One中的歌词。

布兰妮在推特写道:「好的…我6年来的第一首歌!!!!我和我们这个时代最经典的人之一合唱,真是太酷了。」

这首单曲封面是两位流行乐传奇人物的童年照片。布兰妮和艾尔顿强在音乐圈资历加起来共有90年。

艾尔顿强去年在澳洲电音组合PNAU的协助下,将两首经典歌曲Rocketman和Sacrifice混音制作成Cold Heart,与英国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合作演唱,这首单曲还登上英国排行榜第一名。

https://twitter.com/britneyspears/status/156260330796877824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62603307968778240%7Ctwgr%5E8353fb099f51200128ad5b4918f42852b10d2cf6%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cna.com.tw%2Fnews%2Famov%2F202208260328.aspx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