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后首度亲自发文 已返家休养须复健

| August 26, 2022 | 0 Comments

艺人林志颖上月22日驾车载儿子发生车祸,两人均无生命危险。林志颖首度在脸书粉丝专页亲自发文,表示目前已从医院返家休养,还需要复健与休养,并感谢车祸时恩人的帮助。

林志颖上月22日上午驾驶特斯拉行经桃园市芦竹区中正桥时,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岛,车辆起火燃烧,他与车上的6岁儿子Jenson 被热心民众救出,送往林口长庚纪念医院治疗。林志颖家人当天就表示,两人都无生命危险,不过林志颖身体及脸部有多处受伤骨折。

林志颖今天在脸书感谢各界的关心及鼓励,目前已经在长庚医疗团队照护下完成相关程序,但还需要时间复健及休养。他也希望各界给他及家人一些时间与空间,目前只想好好陪伴家人,盼各界别相信未证实的谣言。他将会好好休养,待身体好转时回到工作岗位。

林志颖的吉米工作室也表示,林志颖因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在手臂里面放了钛合金,车祸同步也造成颅内出血及轻微脑震荡,因撞击力道产生右侧气血胸,在加护病房待了10天,但林志颖现在复原状况良好,剩下右肩膀还持续疼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